甜甜

欢迎各位光临~来了就别走啦!入股不亏!要天天开心呦

【正泰】我的身体呢?(04)

【田柾国】HF总裁 事业有成 外冷心热

【金泰亨】花店老板 阳光温暖 心处一个秘密

田柾国被金泰亨硬生生的拖拽到了车里。

12月夜晚的寒风刺进田柾国的衣领里,另他不禁打了个寒颤,怎么能这么难受…头疼的快要裂开一般…直到身体彻底沉下去…双眼慢慢涣散……

等到田柾国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自己家的床上了。

“醒了?”金泰亨看着田柾国,侧身从桌上端起一碗粥,“喝吧,你发烧晕倒了,只能喝白粥,太淡的话给你加点耗油。”

田柾国略显费力的从床上坐起来,发烧的滋味真的太不好受了,脑袋里面乱哄哄的,混沌一片。

“你干嘛?”田柾国喊了一声,瞬间清醒了不少。只感觉脸灼的通红。

金泰亨沉了很久才把自己额头从田柾国的额头上挪开“我试试温度,好像没那么烫了,刚试表你都烧到快39度了,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?别那么拼,钱这种东西够花就好。”

“我这么多年早习惯了,一直也没病过,跟你换完身子以后才……”

金泰亨一口打断田柾国,“合着田总是在责怪我了?算了…我不和病人计较,起来喝粥。”金泰亨说罢举起勺子。

田柾国皱了下眉,声音有点沙哑“再怎么拿勺子的力气还是有的,我自己来吧。”

“张嘴。”金泰亨没理会田柾国,趁他张嘴的功夫,一口把勺子送了进去。

“好喝吗?”金泰亨笑笑,“第一次下厨,你有口福了。”

“还成——你不用管我了,公司不能没人。还有花店那边很抱歉,这些天花店的所有损失我会赔给你。”田柾国说。

“公司那有韩力我都交代好了,至于花店,我从来没有在乎过幸亏,人活着不能总是这么一板一眼,”金泰亨端起空碗,回头看了看田柾国“还有金总,这是我家。”

“那我找司机回公司吧。”田柾国一面说着,一面想走下床。

“田总,你好好呆着吧。在你没彻底恢复身体以前,我也不会离开,我会照顾你的,躺下休息吧。”金泰亨说着把田柾国拉上床,还帮他把被子往身上提了提。

“你……”田柾国瞪着眼睛,心里突然有一种很异样的感觉,从来都没有过得感觉…他沉了很久,才微微开口“为什么?”

金泰亨只是看看他,没说话。

田柾国不禁有些尴尬,他咳了下嗓子“是担心你的身子在我这吧?放心我……”

“不是。”金泰亨说,“我…应该是喜欢你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霎时,空气一瞬凝结起了一般,田柾国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就像要蹦出身体意外一般剧烈地跳着……

最后还是金泰亨先开了口,“怎么?恶心吗??”金泰亨低下头。

“你是gay.?”田柾国脸上终于有了一丝微妙的变化,只不过收的很快,不足以被别人发现。

“我是。”金泰亨很坦率地笑笑“本来没想要告诉田总的,很抱歉,给您无中造成了困扰,不过您放心吧,我不会纠缠您,等身体各归各位以后,我就……唔……”

金泰亨的脸一时憋的通红,身体被田柾国突然大力推搡的一瞬整个人失衡的跌倒了床上,田柾国翻身压在金泰亨身上,呼吸紊乱“我……”

金泰亨下意识的吻了上去,他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,微冷的舌尖滑入他的口中。

田柾国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怎么会…这辈子也没做过什么冲动的事…

为什么看到金泰亨…

要怪也只能怪眼前这个妖精实在是太勾人了,田柾国闭起眼睛迎了上去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