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

欢迎各位光临~来了就别走啦!入股不亏!要天天开心呦

【正泰】我的身体呢?02

田柾国23岁 HF集团总裁 成熟内敛,事业有成 多金且高冷

金泰亨25岁 花店老板 喜好自由,无拘无束 阳光大男孩

PS情景提示:两个人阴差阳错的“吻了一下”身体就这么活活被对方“抢去了”。

【某高级咖啡厅内☕☕】

田柾国选择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他掏出手机是林默默发来一个又一个的夺命连环call,他越看越烦躁索性关了机。

他回过头看看“拥有自己身体”的金泰亨,不禁一愣,眼前那位主托着个腮,定睛地望着自己,一脸的痴汉相。

田柾国不免尴尬地轻咳了几声“喂!你发什么愣?”

金泰亨倒是完全坦率,把眼睛眯起了一条缝“不好意思啊,平时也没觉得啊……换了身体才发现自己原来这么帅。也难怪他们都说我是勾魂店长呢……”

要不是他田柾国的心里素质极强,否则听了那主的话一口咖啡吐他脸上也是绝对不为过的。

“我说你能低调点吗?你现在这样跟我面对面的坐着,不是想着怎么把身体换过来,反而在这儿欣赏起了自己的盛世美颜??”

金泰亨听后忍俊不禁的大笑起来“哈哈哈哈这可是你说的,”说罢他扬了扬下巴“嗯…盛世美颜倒也是不错的。”

田柾国顿了顿嗓子。也是奇了怪了,他好歹也是商圈有名的'毒嘴'怎么到了金泰亨这里,自己竟只有吃瘪的份。

“咳……怎么说我的身体现在也是寄存在你那里,还要劳烦您随时随地注意场合注意形象,别做出什么难看的举动,要是被人拍去了我还怎么混?”

金泰亨这才总算想起眼下的要紧事“说来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?在哪儿工作?我身体存在你那怎么办?你快想想办法,我花店还有批货要上呢!”

田柾国抬起头看看他,怎么还有这么神经大条的人?配上自己的皮囊真是白瞎了“咳……你一连问了那么多我是先回答哪个?”田柾国说罢从包里掏出了一张名片递到了金泰亨的手上。

“田柾国??你是那个HF总裁??”金泰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……我看起来不像个总裁?”

“不…不是。难怪你总是西装革履的。那我……我…”

田柾国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,思考很久“眼下我们也只能将错就错了,在身体各归各位之前,就请你扮好我的角色吧,同样我也会如此。”

金泰亨听后不以为然“什么?我看我们还是赶紧想办法换回身体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好不容易从“监狱”里出来,还想让我混商圈,疯了吧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金泰亨索性摇摇手“害,没什么。”

“我们手机必须换过来,关于公司的事我会分别叮嘱你,如果你的花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你也可以挨个嘱咐我。”

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的嘴一张一合,这种鬼扯淡的事情怎么就跑到他身上了?好不容易从美国逃出来,现在要是进了HF那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吗?

“我说你听到没有?你干嘛总发呆啊?”

金泰亨看看田柾国,他突然想起什么。猛的站起来坐在了田柾国沙发那端,冲着他忽闪忽闪的眨着眼。

田柾国忙退了几步“你干嘛?”

“我知道我们怎么换回身体了!”

“什么?”

“kiss呗!你想是不是?来吧来吧!”金泰亨说罢就把脸贴凑了上来。

田柾国猛的站起来,差点就把咖啡撒在了身上“你能安静的待会吗?”

“不是…怎么了?又不是没亲过,哎呀!你就当做你在亲自己的脸不就得了!”

田柾国不禁皱着眉头“提前约法三章,你做事之前能不能考虑考虑?谨言慎行懂?你的言行直接影响到我的公司。”

他看看金泰亨,又重复了一遍“我在跟你说话呢。”

金泰亨拿起咖啡,看了看窗外,小声嘟囔着“也就长的像个总裁,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跟个事妈子一样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事没事…你要是不愿意我也没办法,眼下也只能这样了。我没什么好跟你嘱咐的,你帮我经营花店亏赢我也不在乎,毕竟你好歹也是个少爷家,不过有一点,店里的那两盆兰花你可得帮我照顾好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田柾国伸出手,勉强挤出个微笑来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