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

欢迎各位光临~来了就别走啦!入股不亏!要天天开心呦

【正泰】我的身体呢?03

       自打田柾国和金泰亨达成协议以后,就算是阴差阳错的过上了彼此的生活了,田总向来谨慎,便连夜做了个约法三章

(1)互换身体期间,禁止做出一切对身体造成伤害的行为(包括自残)。

(2)互换身体期间,请依照对方形象处事,一切重要事宜务必于当事人商量后决定。

(3)互换身体期间,除特定人员之外,禁止双方向第三方透露。

本合约即日生效,直至身体换回方可终止。

一周以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【金泰亨的花店里】

田柾国听到手机铃声响起来,他从桌上举起是韩秘书打开的。

“喂。”田柾国声音有些发沉。

“喂,田总,关于和旭达的签约计划……”

“韩力,以后签合同这种事你看着没问题就让金泰亨签吧,他信得过。”田柾国只感觉有些头痛,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金先生今天没来公司。”韩力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昨天林小姐来公司了,金小生和林小姐下午出去以后就没在来过公司了。”韩力就像念报告一样,语气平和。

“滴滴滴滴滴滴”电话被挂断了。

田柾国不知道怎么,只感觉心里突然有些烦躁“靠!”他大骂了一句,从椅子上坐起来的一瞬间他突然感觉头部有些刺痛,恍惚间打碎了金泰亨那千叮咛万嘱咐过要他特意照顾好的兰花。

“真是背。”田柾国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再一次拨通了韩力的电话……

“田总,您说。”

“从现在起,找人盯着金泰亨。”田柾国顿了顿“还有…韩秘书去买两盆兰花送到花店。”

“好的田总。还有一件事,关于田老……他从美国回来了,还要您带着林小姐回家吃饭。您看……”韩力在电话那端说。

“田仲毅?什么时候?”田柾国问。

“明天晚上,需要我去接您……”韩力还没说完,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劲,他顿了顿嗓子“接金先生……”

“我安排一下。”

田柾国挂断电话后在花店里踌躇了很久,这么多年关于田仲毅的任何要求,他从没有选择的余地,无论大事小事。

眼下自己的身体还在金泰亨那小子那儿,怎么办…装病?让他去?我陪他去?

“不行不行。”田柾国越来越烦,他拍了下自己的脑袋,“眼下还是要找到金泰亨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“靠!没长眼睛吗?!”田柾国刚走出门,就感觉自己被一个人大力推搡的撞在了一边。

一时的失衡差点就让他彻底跌倒在地。“我今儿这是怎么了?”田柾国在心里想着。他的眼睛霎时氾起猩火,他抬眼一看眼前正是金泰亨…不对准确的说是带着田柾国身体的金泰亨。

田柾国实在是无法忍受,眼前的自己穿着个纯白色的体恤,外面还套着纯蓝色的棒球外套,最主要的是肩颈处还带着蓝牙耳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田柾国看着他,沉了好久,才从牙缝里勉强挤出来两个字“脱了。”

“什么??”金泰亨嘴里的泡泡糖一瞬间吹破,他把手挡在了自己的胸前,表情何其夸张“脱?不是吧田总,我没想到你还有这癖好。”

田柾国清了清嗓子,如果不是这家伙现在带着自己的皮囊他一定狠狠地揍上他一拳,他忍着怒火“以后别穿成这样,很难看。”

“我不是也没说你吗?”金泰亨指了指他“我从不穿一板一眼的西装。”

…………

金泰亨见田柾国没说话又补了一句“不过因为没穿过,倒也是不知道原来一身西服的自己竟如此帅气!!你穿什么我都没所谓。你也别逼我了,我穿不来西服的。”

田柾国已经不想说什么了“你见过林默默了?”

“是。她是你的女朋友?~不是说HF总裁刀枪不入,没有女人吗?”金泰亨笑了一声坐在了椅子上。

“你别担心,我不喜欢她那样的,好歹是你的女朋友放心吧,我把她照顾的非常好,逛街吃饭看电影,一套服务,在送她回家之前,还亲了我。说我贴心的狠~不过毕竟是你的女朋友,亲的也是你的脸。你应该不介意吧?”

“你大爷!!”田柾国握紧拳头,几个大跨步走向金泰亨把他从椅子上拽起来……

金泰亨反应十分迅速,迅速拦下了田柾国的胳膊,又在他的肩膀打了一下,一脸讪笑“田总还会偷袭?我毕竟是半个专业的跆拳道选手……”

“你他妈…”还没等他说完话,金泰亨突然拽起了他的胳膊,而后把手掌附在他的额头上。

“干嘛??”田柾国忙退了几步。

“你发烧了?”金泰亨问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送你去医院,穿外套。”金泰亨说着从靠位上拿起一件大衣。

“我从不去医院。”

金泰亨完全无视田柾国的话,一股脑的拉着他往门外走去……

“你没听懂吗?我说了不去医院。”田柾国的头这次更疼了,刚走出花店就感觉一阵冷风往他的衣领钻着。

“不去医院,去我家。”金泰亨说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